stay

我和先生(番外)

注意事项

1.以第三人称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

玫瑰会枯萎,但顾旭池对秦明安的爱永远不会少……

1.“先生……,你送我的玫瑰枯萎了……”

顾旭池一脸沮丧的说,“我好想你”。另一边,秦明安正在部队,他也想他啊!但……不行!他骗了他,他骗他说,他要去出差,要好几个月,但其实……是最近有战争,他知道这次可能回不来了,因为战况恶劣。

2.秦明安连遗书都准备好了,他怕,怕自己如果真的回不去了,该怎么办?小池会不会伤心?

3.后来,秦明安真的去了……

4.顾旭池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很崩溃,他想不到,上次的见面,是最后一面了。接下来的日子里,他变得少言寡语,清心寡欲,无欲无求。

5.秦明安以魂魄的形态看着再睡觉的顾旭池,顾旭池睡得不安稳。秦明安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,顾旭池变得安稳起来。

6.秦明安最后深深看了顾旭池一眼,心里想着:小池,下辈子……再见时,我一定好好疼爱你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7.几十年后,顾旭池寿终正寝,和他的先生,秦明安,秦烈士葬在一起。

8.黄泉。“先生!”顾旭池激动的抱住秦明安,他们都已经变成年轻时的样子了。“小池,这辈子,我没能陪你,下辈子,我补上……”秦明安说,顾旭池说“你没陪我,要惩罚你……就罚……就罚,就罚你下辈子,下下辈子……都陪我,爱我”秦明安答应了,“好!”

9.于是,在那人人畏惧的黄泉路上,有了两个“人”相互挽手,走向奈何桥,喝孟婆汤,奔去下辈子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

番外完

点个小红,小蓝吧


评论

热度(3)